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 正文
金洲社区联合医疗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1-03-29 16: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9日讯  为宣传志愿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8日,金洲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来自福州空军医院的呼吸、内科、血液肿瘤、风湿免疫、骨科、骨伤科等科室的专家10余位志愿者到社区举行了医疗志愿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义务测量血压、提供免费的义诊、保健和咨询等服务。

闻讯赶来的居民一个个高兴地伸出胳膊,坐到桌子前,测血糖、问诊咨询、免费测血压、查体诊治,医生们耐心解答了居民的咨询,并对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了宣教,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过往居民被现场气氛所吸引,纷纷前来咨询健康保健知识,并对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