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社区 > 正文
浦南社区党委为空巢老人寻找新归宿
http://wmf.fjsen.com 2011-03-16 17:12   来源:浦南社区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16日讯 (通讯员 白玉宝 黄蕾绮)3月11日,浦南社区党委为空巢老人陈朝汉协调联系养老院,并帮助其顺利进住养老院,为空巢老人寻找新归宿,让其安心养老。这是浦南社区党委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去,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社区老人陈朝汉一直居住于妹妹家中,而妹妹因常年外出,且老人未能与养子、养女一起居住,因此无法得到照养。日前,因其居住的房屋面临拆迁,老人便面临无处居住的问题。社区党委获知这一情况以后,通过与陈朝汉老人的亲戚及养子、养女进行协调,帮助其联系养老院,顺利解决老人住所问题。经社区党委帮助协调,老人每月在养老院费用1200元,其中老人的退休金支付500元,其余700元由兄弟姐妹5人及两子女承担,每人每月100元,既解决了住所问题,同时也解决了老人养老照养问题。社区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服务民生,使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的关怀。在接下来的创先争优活动中,浦南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为民办实事,争创群众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