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石狮边防大队“爱心行动”温暖百姓
http://wmf.fjsen.com 2011-02-25 15:5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石狮市蚶江镇石渔村低保户林乌让老人百岁寿辰之际,石狮边防大队喻亮政委带领边防官兵送去了边防官兵的关怀和温暖,让百岁老人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百岁寿辰。

林乌让老人的子孙长期在外打工,很少回家,而老人平时仅靠政府补贴维持生计,是当地的低保户。石狮边防官兵在获悉情况后,主动联系其家人,将林乌让老人列为重点帮扶对象,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这天一大早,官兵带上大米、被子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一束鲜花、一份礼物,并帮助老人打扫环境卫生,精心将小屋内外布置了一番,让老人深深感受到边防官兵浓浓的亲情和关爱。林乌让老人虽已百岁高龄,但身体很硬朗、神采奕奕,她一再感谢边防官兵长期以来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据了解,今年以来,石狮边防积极开展“爱心行动”,通过“警营开放日”、“群众当一天警察”、“警民恳谈会”、“爱心义演”、“爱心帮扶”等系列活动,打造互动交流的温暖平台,拉近了与辖区群众的距离。(石狮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