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公民道德建设 > 正文
平和检察官爱心温暖留守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11-02-12 16: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12日讯 (通讯员 陈小梅)“很久没有人为我穿衣服了,今天,检察官妈妈为我穿新衣,让我重新感受到妈妈的温暖!”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福建省平和县检察院 “青少年维权岗”成员联合县妇联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礼物前往该县小溪镇旧县小学看望多年结对子的留守儿童 ,与检察官结对子的留守儿童蔡苏英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中,检察官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将节日礼物分发给孩子们,和孩子们一起提前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暧。

蔡苏英是此次活动的受助儿童之一,四年前她的父母双双外出务工,平时跟奶奶一起生活。了解这一情况后,女检察官自愿担任了蔡苏英的爱心妈妈,并与蔡苏英等三名留守儿童签订了“爱心飞扬”结对资助协议书,并长期自愿资助他们常用的学习用品,关心他们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必要的品德教育,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促进其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