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公民道德建设 > 正文
福建省首届道德模范张水英送爱心猪肉
http://wmf.fjsen.com 2011-02-09 17:2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9日讯 (通讯员 李祖发)2011年春节前夕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福建道德模范张水英购买了六头大肥猪,雇人宰杀后分别送往社会福利中心、社区困难户,深受群众与社会各界的好评,这批猪肉的价值1万余元。

张水英,女,将乐县古镛镇桃村村民,她是个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人。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她提着装满硬币的大竹筒和13个易拉罐到县民政局捐款,所有硬币加起来总共是 2775元;2009年底,她宰杀了一头大肥猪去慰问福利院老人;2010年玉树大地震,她把省、市文明办奖励给她的道德模范帮扶资金11448.5元捐给了灾区;2010年6月中下旬,将乐发生特大洪灾,她心系灾区,把卖猪的3168元钱全部捐给了灾民。(将乐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