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公民道德建设 > 正文
安溪:“80后”茶老板为贫困老人派红包
http://wmf.fjsen.com 2011-01-27 17:5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7日讯 新春佳节渐近,正当众多老板忙着年终盘点之际,安溪“80后”茶老板李小峰却到安溪湖头镇半岭村、湖上乡长林村两个产茶山村,为26名困难老人每人送出500元红包及一床棉被,为老人们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尽一份力。

30岁的李小峰在县个私经济党委负责人陪同下走进安溪湖头镇半岭村李清辉老人家,自报家门后,给老人送上红包、棉被和祝福。李清辉年近八旬,膝下一子患有肌肉萎缩症,生活清苦。“谢谢,谢谢你们!”接过红包,李清辉老人激动不已。湖上乡长林村的几名老人则聚在村委会,李小峰把红包和棉被一一送到他们的手里。

“这几年,我创业有了一点积蓄,希望为农村的贫困老人献一份爱心。”一些老人由于失去劳动力或生病等原因,生活过得清苦。李小峰来自乡下,对这些老人的境况深有体会。

据悉,安溪县个私经济党委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得到积极响应,及时给困难群众送温暖,是一件值得推广的好事。(安溪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