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公民道德建设 > 正文
龙岩市25人被授予“龙岩好人”荣誉称号
http://wmf.fjsen.com 2011-01-27 17:3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7日讯 (通讯员 陈南生 黄银秋)为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的深入开展,1月24日,福建省龙岩市“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座谈会展开,黄家焱等25名同志被授予“龙岩好人”的荣誉称号。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是由中央文明办组织中国文明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在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形成学好人、做好事的社会风尚,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一项活动。近年来,龙岩市把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作为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各县(市、区)及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根据中央、省、市委文明办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主题活动,制定工作方案,确定专人负责,推荐了一大批感人至深的好人好事。截止目前,龙岩市共有6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19人入选“福建好人榜”,形成了“树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为表彰他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弘扬他们身上蕴含的不平凡精神,更好地引领社会新风尚建设,经报请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后,市文明办决定同时授予2009年及2010年荣登“中国好人榜”和“福建好人榜”的黄家焱等25名同志为“龙岩好人”的荣誉称号;新罗区文明办、龙岩市公安局获龙岩市“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优秀组织奖。(福建省龙岩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