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延平区开展“情暖延平,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1-01-10 16: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10日讯 (通讯员 詹祖胜)近日,延平区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开展“情暖延平,关爱空巢老人”活动,94户生活困难的空巢老人得到了慰问。

此次活动由南平市直机关党工委、延平区文明委共同发起,56家中央、省、市级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在城区45个社区对94位困难空巢老人进行慰问,每个中央、省级文明单位慰问2户,市级文明单位慰问1户,每户慰问金额300元,合计慰问金额2.82万元。各级、各文明单位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不同形式,从资金、物质、服务等方面帮助困难户,截至目前,城乡有1500多户困难户得到不同程度的帮助。与此同时,延平区还针对困难户的不同需求,开展“一对一或多对一”的就近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为困难群体提供包户、定期、接力式亲情服务。(延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