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公民道德建设 > 正文
我省环保达人受《中国水利报》的关注
http://wmf.fjsen.com 2010-12-16 17:2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2010年12月14日《中国水利报》民生水利周刊专版上刊登了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副部长吴喜达写的一篇文章——《愿传播护水理念》和相关照片。

吴喜达的父亲是个教师,朴素而节俭,通过耳濡目染父亲的言传身教,他从小就在心中埋下了关爱水资源的理念。文章通过他倡议保护闽江水、呼吁保护母亲河以及宣传保护水资源等三个方面来讲述自己在保护水资源方面的一些感受。

吴喜达大学时曾任校学生会主席等。先后曾获2008年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提名,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2008年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中国环境报》优秀通讯员,福建省“绿色出行 公交优先”优秀金点子奖,海都网民最佳提案月度大奖,2008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福建省优秀环保志愿者,莆田市“三个代表”时事知识竞赛全市第一名,南平市首届“宝岛杯”征文比赛三等奖等。

吴喜达的先进事迹先后有《美国侨报》、国家林业局网站、《福建日报》、团省委网站、莆田市政府网站、南平市政府网站、南平团市委网站、《闽北日报》、《莆田晚报》、莆田新闻网等数十家媒体对他进行了报道。

吴喜达还是新闻写作的爱好者,所写的文章、报道曾多次媒体上发表。纸质媒体有:《美国侨报》、《中国环境报》、《福建日报》、《闽北日报》等,网络媒体有:中国新闻网、团中央网站、人民网、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团省委网站、南平市政府网站、南平团市委网站等。

据悉,他近日还将自己近几年在媒体上发表的作品汇编成册,通过作品集来宣传他的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