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我们在行动 > 正文
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推荐福建经验
http://wmf.fjsen.com 2010-10-14 10:0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13日讯 7月7日,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在武汉百步亭挂牌成立,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同期上线。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报送社区志愿服务联系点的通知》要求,省文明办及时报送了22个志愿服务工作基础好、活动开展广泛的社区。并积极与总站办公室联系,认真传达、贯彻中央文明办关于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关精神,及时印发了《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工作手册》,督促22个社区联络站建立电子台账。总站成立近三个月来,我省22个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站共报送信息100余篇,总点击数达11万余人次,位居全国前列。

总站认为,福建省文明办分管领导深入社区志愿服务联络站调研、指导,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督促社区认真落实联络站“八条职责”,为社区联络站下拨专项经费和开辟社区志愿服务宣传阵地等经验和做法值得肯定和推广。

为充分肯定福建省文明办的积极作为,总站特在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学习交流”栏目刊发《福建省志愿服务工作稳步推进》一文进行了重点推介。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