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简报(第11期)
http://wmf.fjsen.com  2010-09-30 11:20:46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工作动态]

 

展示美 发现美

“海西最美特奥志愿者”评选活动火热开展

 

 9月1以来“天翼3G杯”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海西最美特奥志愿者”网络大赛火热开展。该活动由福建省委文明办、共青团福建省委、中国电信福建公司联合主办,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东南网、文明风网站具体承办。东南网与福建文明风网站开设专门的活动专题展示页面,推荐展示志愿者风采;同时开设网络投票页面。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活动主办方结合网络投票票数,综合评判参赛志愿者的综合表现与素质,最终将评选出“十佳”海西最美特奥志愿者。

活动在广大特奥志愿者中引起广泛关注,共有350名特奥志愿者报名参赛,众多志愿者在活动网站开通博客,记录在特奥志愿服务过程中难忘的点点滴滴,分享对特奥精神、志愿精神的所思所感。

活动主办方表示,广大特奥志愿者的美丽身影活跃在特奥赛场内外的每一角落,他们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此次评选活动就是为了全方位展示本届特奥会志愿者的风采与奉献精神,展示海西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