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快快行动起来 加入中秋为困难群体送月饼行列
http://wmf.fjsen.com 2010-09-03 17:3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各级文明办与福建义工俱乐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为困难群体送月饼”活动,为此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在您与家人聚首团圆之时,想一想就在身边的困难群众,积极加入爱心月饼募捐行动!只要您的月饼是没开封、没过最佳食用期,不论多少,都欢迎捐赠。在捐赠月饼时,市民还可以在月饼盒上留下姓名和祝福,或者和困难群体一起过中秋节。为那些有需要的人送去中秋的问候与关爱!让这个中秋变得更有意义,更加温馨!

全省统一捐赠热线:18960990700

爱心月饼QQ群:108094493

本次活动是由省文明办 、福建义工俱乐部主办,各设区市文明办、省直机关文明办、福建义工俱乐部各地分会承办,文明风网、福建红十字义工服务团协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