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向“志愿精神耀中华”栏目投稿的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10-08-24 08:36:22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各市、县、区文明办,省直机关文明办,参赛行业省主管部门

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办“志愿精神耀中华”栏目的通知》精神,为加大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中国文明网决定开办“志愿精神耀中华”栏目,刊发各地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反映志愿服务的工作动态、工作进展、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

开办“志愿精神耀中华”栏目,是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活动总结和稿件报送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具体实在、图文并茂,有文字、图片(视频),着力打造志愿服务网上宣传平台。图片像素不大于500*500,大小不超过50K。请各地将稿件同时报送中央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组(zyfwgz@sina.com)和中国文明网(zyfw@wenming.cn)。

请各设区市文明办将此通知转发至所辖的市、县、区文明办。

联系人:廖芝馨,电话:0591-87270686

                                  

 省文明办

                                2010年8月23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