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八闽各地各界已为特奥会募得款项近4000万
http://wmf.fjsen.com 2010-07-19 0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赵洪俊书法作品展暨慈善捐助仪式

欣赏书法展

东南网7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王霜娥 实习记者 黄聪莹 曹晏凤)18日,著名书法家赵洪俊在省博物院举办其首次个人书法精品展暨向特奥会捐赠书法精品活动。据介绍,活动为期3天,其拍卖所得部分资金,将捐给第五届全国特奥会。

据介绍,赵洪俊是第四届中国书协理事及第五届中国书协国际交流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兼职教授,其作品被多家博物馆、碑林和藏家所珍藏。此次来榕,带来了他精心创作的122幅书法作品进行慈善捐赠。

据悉,9月19日至25日,全国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将在福州举办。积善助残,情暖海西,八闽各地各界的爱心就不断涌向特奥会筹委会。据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震介绍,截至目前,福建省已为第五届特奥会募得款项近4000万元。目前,为特奥会捐款捐物的活动仍在继续,预计捐赠款项将超过5000万元。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