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海沧开展两个月交通专项整治 8个区域严查车辆违章
http://wmf.fjsen.com 2010-07-14 10:12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商报讯(记者 陈天笑 通讯员 曹杰)机动车辆在海沧8条主要道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随意变更车道、争道抢行、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违反信号灯规定、逆向行驶等违章行为将受到严查。这是记者日前从海沧交警大队获悉的。

据了解,近期海沧交警大队针对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行动。整治的重点区域有8个:分别是沧虹路、沧虹路海裕路口、兴港路、兴港路海沧公安分局路口、翁角路、蔡尖尾山隧道、324国道、324国道孚莲路口。据悉,此次交通宣传与整治行动第一阶段至8月31日结束,为期两个月。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