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YBC福建办庆祝成立五周年 曹德旺等企业家现身说法
http://wmf.fjsen.com 2010-07-12 0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侃) 10日,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组织)福建办公室在榕举行了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来自全省各地受YBC资助的创业青年集中向福州市民展示创业成果,曹德旺等省内知名企业家现身说法,在主题为“昨天·今天·明天”的创业论坛上与创业青年分享了不同时代背景下的创业特点及自身商业经验。

由团中央、全国青联发起的YBC,是一个旨在帮助中国青年创业的国际合作项目。YBC福建办公室于2005年6月18日成立,截至今年5月,YBC在福建已成立10个工作站和96个服务站,拥有700多人的导师团队,扶持572名青年创办自己的企业,其中135人获得YBC创业启动金扶助及一对一导师辅导。此外,YBC福建办还通过创业大讲坛、创业培训班等方式为青年创业提供全方位帮助。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