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宣领导赴台江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宣传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0-07-07 17:3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7日讯 7月1下午,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作尧一行到台江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林国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萍陪同检查。

余作尧副部长一行先后来到螯峰苑社区、桂园怡景工地、台三小、文教中心工地、金斗社区观音弄、宁化社区、宝龙广场,对创建宣传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导。他指出,台江区对文明创建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区领导亲自带队下基层指导,全区文明创建宣传有氛围,有新意,有亮点,有突破,特别是对洋中街道观音弄小街巷的整治及宣传氛围感到十分满意。他希望下阶段各社区还要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图文并貌、格式统一的海报、横幅,在宣传方式上要做到面上覆盖、点上深入,形式多样,让每位市民知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并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台江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