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厦门市拨付5000万元作为对口支援启动资金
http://wmf.fjsen.com 2010-07-04 1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4日讯(本网记者 黄云峰)昨天,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率厦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南平市对接对口灾后重建支援工作任务。

于伟国在南平走访了建溪学校、南纺公司、延平区茫荡镇筠竹村等受灾点。此次特大暴雨,造成南平市直接经济损失68.28亿元,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任务十分艰巨。

于伟国表示,南平的事就是厦门的事。厦门与南平将携手同心、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务实推进、加快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厦门将尽全力帮助南平重建家园,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确保灾民春节前入住新居。同时加快恢复以民生为重点的公共基础设施,确保灾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即日起,厦门赴南平援建挂职干部正式上班开展工作。此外,厦门市已拨付5000万元作为对口支援启动资金,帮扶南平灾后重建的规划选址等工作业已展开。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