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社区 > 正文
溪岸社区:党群爱心团迎“七一”携手送温馨
http://wmf.fjsen.com 2010-06-29 17:3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9日讯 在“七一”到来的前夕,社区党委对社区困难党员进行了节日慰问走访,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社区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等一行人,带着节日慰问品分别到了辖内五户困难党员同志家中。在他们家里,社区党委详细了解老人们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社区党委书记陈慧盈表示,社区老党员是党的财富、社会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社区要尽最大可能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到访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激动地表示,要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做好社区工作,报答党的关怀和爱护。(陈慧盈、林鹭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