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李长春:深入发掘和宣传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宝贵精神财富
http://wmf.fjsen.com 2010-06-29 08:2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李长春在四川考察工作时强调

深入发掘和宣传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宝贵精神财富

不断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近日在四川考察工作时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大力宣传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重大进展和巨大成就,深入发掘和运用蕴涵其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大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不断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6月23日至28日,李长春先后到绵阳、德阳、阿坝、成都等地,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和基层文化单位,就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等进行调研,听取四川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对四川一手抓灾后恢复重建、一手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