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福州“世界杯”消费正火热 酒吧里“一座难求”
http://wmf.fjsen.com 2010-06-12 10:2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世界杯开幕了,我们几个球迷前两天就开始分工采购看世界杯时需要的物品了。如,啤酒、可乐、花生和队服……”意大利队球迷江先生称。记者走访发现,榕城世界杯消费品正热火朝天销售中。

在福州的永辉超市食品区,顾客在超市各走道上都会看到世界杯的最近相关信息。永辉超市福州区域负责人介绍,世界杯期间,超市还将在家电区域设置观看现场比赛角,超市内的啤酒、可乐、薯片、花生及泡椒鸡爪等下酒的休闲食品都放在一处销售。东街口好又多的休闲食品区陈列顺利有了变化。其中,花生类零食柜台较以往扩大了一半,可乐、啤酒等均在超市显眼位置进行促销,另外薯片类休闲食品销量最好,许多品牌薯片已经缺货。

“我们两个月前就开始在卖世界杯的赛服了,这一个月来销量特别好。”东街一运动品牌店李姓销售员说。据了解,世界杯比赛的赛服价格都不菲,一般上衣在500元左右,短裤400元左右,鞋子更是一双上千元,据悉,虽然价格昂贵,但是有不少赛服已断货。

世界杯来了,酒吧是球迷们聚集的地方。白马路一酒吧主管介绍,凭以前的经验,世界杯期间,酒吧营业额将比平时至少高出1/3。目前该酒吧位子基本上被预订一空,“现在天天还有客户打电话咨询,世界杯期间肯定是‘一座难求’”。

(记者 吴静 实习生 林柳莺)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