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端午节小长假 福州多数银行安排网点对外照常营业
http://wmf.fjsen.com 2010-06-12 08: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李进 通讯员 潘舒宁)记者昨日从在榕多家银行获悉,6月16日(端午节)在榕多数银行有安排网点对外营业,14日、15日,银行网点比照周末公休日正常营业。三天各银行营业时间多为9:00至16:30。

节日期间,网上银行、电话银行、ATM等多种自助服务工具照常开通。

端午节当日,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招行照常对外营业;福建海峡银行的储蓄网点(除福州黎明支行外)正常营业。

工行

福州仓山、闽都、吉祥、华林、星光、金山支行营业室对外营业,其他网点放假。

建行

福州城东支行、仓山支行、城北支行、广达支行四个储蓄专柜网点对外营业,其余网点停止对外营业。

中行

省行本部、各市分行本部、各直属支行本部储蓄柜台对外营业,其他网点放假。

中信银行

安排左海支行、闽都支行、华林支行对外营业,其他网点放假。

光大银行

湖东支行、铜盘支行、国货支行网点对外营业,其他网点放假。

农行

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厅、鼓楼(营业厅、洪山支行)、仓山(营业厅、浦上支行、盖山支行)、湖东(营业厅、华林分理处)、晋安(营业厅、南平分理处)、台江(营业厅、安平支行)、鼓山支行营业厅、马尾支行营业厅等对外营业,其他网点放假。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