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简报(第7期)
http://wmf.fjsen.com  2010-06-04 16:47:44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龙海市首批“文明交通行动志愿者”正式上岗

 

  为深化“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活动,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龙海交管大队和龙海市文明办联合发起志愿者劝导文明交通活动,在全市各级文明5820+.3单位招募近500名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据了解,第一阶段劝导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至今年年底结束,历时7个月,每周组织一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劝导内容包括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序排队通行、机动车有序停放、行人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

  5月25日,首批50名志愿者分布在华侨大厦路口等市区6个主要交通路口,统一着印有“龙海市‘文明交通行动'志愿者”红色T恤和红帽子,进行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劝导市民不文明交通行为和帮助引导交通等行动,通过自己的积极作为倡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习惯。(龙海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