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简报(第7期)
http://wmf.fjsen.com  2010-06-04 16:47:44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龙岩市直机关和驻岩单位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龙岩市直机关党工委将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争当红土先锋、争做和谐使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直各机关和驻岩单位党组织积极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已有1000多人报名,共组建队伍25支。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在市直机关和驻岩单位的党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围绕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项目建设、就业指导、便民利民、扶贫济困、治安维稳、医疗卫生、环境保洁、文体娱乐和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活动的主要目标是力争用一年时间,建设一批类型多样、作用明显、特色鲜明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形成一批富有生机、有影响、群众欢迎的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形成协调配合、运转有序的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推进社会志愿服务体系的逐步建立和完善。为保障活动开展,市直机关党工委已于4月底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指导协调小组。(龙岩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