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简报(第7期)
http://wmf.fjsen.com  2010-06-04 16:47:44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工作动态]

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

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截止5月15日,今年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共有2606名高校毕业生报名,比去年增加了21.8%,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其中本科毕业生1797人,占总人数69.0%;党员934人,占总人数35.8%。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人数位列前三名的是:漳州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报名人数均超过200人。往届高校毕业生报名人数位列前三名的设区市项目办是宁德市项目办、漳州市项目办、福州市项目办,报名人数均超百人。

  据了解,今年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计划招募500人左右。下一阶段工作转入院校和设区市项目办审核和体检工作。6月下旬,福建志愿服务网将对入选毕业生进行公示,7月下旬开展岗前培训并派遣毕业生到服务单位报到。(团省委)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