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简报(第7期)
http://wmf.fjsen.com  2010-06-04 16:47:44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领导关怀]

省委书记孙春兰盛赞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者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 5月28日,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等省领导来到少年儿童中间,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孙春兰、黄小晶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市儿童学园、晋安区前屿小学。在前屿小学的参观过程中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格外醒目。他们中有社区工作者,有大学生,他们是专门来帮助解决农民工子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得知这一情况,孙春兰很高兴。她对志愿者们说,你们通过辛勤劳动,帮助了别人,实现了自我价值,非常有意义。我们要大力宣传志愿者中的突出典型,弘扬你们的精神,让方方面面更加关注农民工子女。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随同参加了活动。

(内容摘自《福建日报》第22050期)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