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领导讲话 > 正文
刘赐贵:“像翔安大道一样把高铁美化起来”
http://wmf.fjsen.com 2010-05-28 1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厦高铁

刘赐贵:“三步骤”美化高铁沿线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8日讯(本网记者兰灿阳 易福进 黄智敏 曾毓慧 吕寒伟 张向阳 文/图)“刘赐贵市长要求像翔安大道一样把高铁沿线美化起来”,昨天厦门市政府一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高铁沿线整治问题,市长对此非常重视,提出要分三个步骤高标准整治高铁沿线:第一步整治岛内,第二步整治杏林大桥到厦门北站路段,第三步整治厦门北站到高铁厦门与泉州接壤处。

“福厦高铁沿线,很多地方煞风景”的文章见报后,立刻引起了厦门市市容考评办、集美区政府、湖里区政府等单位的高度重视,他们纷纷责成相关单位立即着手调查研究,整治本报反映的高铁沿线“脏乱差”问题。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