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助学爸爸 敬老义工 助残模范:他是鞍山最佳人民代表
http://wmf.fjsen.com 2010-05-25 11:28   来源:辽宁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时刻牢记人民的嘱托——记鞍山市“最佳人民代表”冯志国

前言

承载百姓期望,肩负历史重任,调研考察民生,建言献策促振兴。他们是鞍山各条战线的骨干,他们是人民代表的标兵,他们是依法履职的典范。鞍山市“最佳人民代表”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冯志国就是其中之一。

问他今年多大?一时间,他没有脱口而出自己的年龄。

他跟我们算年龄的方法不同,一个是1976年,那一年是他22岁,刚刚成为一名优秀警察的时间,一个是他在“三尺岗台”上工作过的岁月,算到今年,整整34年,他更习惯于用工作的时间计算他的年龄,那是他能感觉到自我价值的特别方式。

而今,他又有了重新计算自我价值的方式,那就是2008年,因为那一年他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人大代表,他像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那样动情地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老冯就要为人民办实事,为群众解烦忧。 ”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