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福州为迎特奥创文明无障环境 要破三大“障碍”
http://wmf.fjsen.com 2010-05-17 0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特奥无障碍,爱心伴你行。

三大“障碍”:认识片面 建筑老旧 管理缺位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杨毅涵 /文 常刚 /图)为迎接今年9月在福州举办的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为特奥会营造文明无障环境,14日,特奥会筹委会办公室和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联合组织了省、福州市建设、民政、老龄、旅游、残联等部门,开展了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次无障碍督导活动,对近百个场所的无障碍设施进行体验、检查。

坡道太陡轮椅上不去(如图)、无障碍卫生间不合规范、电梯没有语音报读、无障碍客房问题很多、专用停车位标志不清……督导员走过的大部分场所几乎都存在种种问题。

要让无障碍设施真正发挥作用,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清除三大“障碍”。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