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厦门红十字会收到善款 听障小女孩获赠人工耳蜗
http://wmf.fjsen.com 2010-04-19 0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洋钦)4月17日晚,厦门市红十字会收到了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捐赠的22万元人民币捐款,这笔善款将帮助一位叫做林芳纯的小女孩进行人工耳蜗手术。厦门市红十字会、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向康宝莱授予了荣誉证书。

据介绍,林芳纯是个患有先天性听力障碍的孩子,父亲在外打工,母亲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她有一个同样患有重度听力障碍的哥哥,但哥哥已错过了人工耳蜗植入的最佳年龄。在善款抵达后一周左右,林芳纯将会在市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始进行术前检查,所有检查合格后,她将在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接受手术。

据了解,这笔22万元的善款来自康宝莱公司去年在厦门成立的 “天使听见爱”扶助听力障碍儿童专项基金,截至今年初,该基金已经在全国6个城市捐助了40万元的款物,帮助有需要的聋儿。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