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简报(第4期)
http://wmf.fjsen.com  2010-04-13 15:23:10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大田县三月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田县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在全县广泛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大田"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一是开展便民为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志愿者,在东街口、南北大街、社区等开展便民医疗、保健咨询、家电维修、水管抢修、电脑使用技术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开展法制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在东街口发放酒后驾驶车祸案例、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相关法律条文等法律知识;三是开展关爱老人行动。组织团员、少先队员深入敬老院、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新鲜的水果并为其打扫卫生。四是开展创城迎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到南北大街、东街口等重要街道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服务创城。五是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活动。发放"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见习岗位信息、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大田县鼓励支持全民创业建设创业型社会政策措施、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政策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 (大田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