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石狮交警全警动员 确保清明交通安全畅通
http://wmf.fjsen.com 2010-04-06 15:4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清明期间,大量的车流人流聚集,给我市道路交通带来较大压力,交通拥堵的现象随时都会发生,针对此,交警部门根据我市清明期间的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成立清明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清明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昨天是中国传统的清明节,许多市民前往石狮永久墓园扫墓。和往年一样,一大早,石永线、共富路等路段车流量便大幅增加,但与往年相比,今年清明期间我市道路交通更加安全、畅通、有序。从122交通事故报警台了解到,4月3日至5日,我市道路交通状况较平稳,无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也未出现较严重的道路交通拥堵现象。对于此,有关人士分析认为,除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外,清明前两天刚好是星期六、星期日,分流了不少扫墓车流。而清明当天,许多人错开交通高峰期前往扫墓,缓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其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今年我市交警部门在保障交通安全方面提早部署、精心组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