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清明节快乐”你会被“雷”到吗?
http://wmf.fjsen.com 2010-04-04 1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洋钦)元旦快乐、春节快乐、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这些司空见惯的节日祝福,已经很难引起大家的关注了。如果在清明节,你收到了朋友发来的 “清明节快乐”祝辞,你会被“雷”到吗?日前,市民陈小姐就收到了这样一份“特别”的祝福。

4月1日,陈小姐收到朋友小赖发来的邮件,除了一些工作上的材料外,邮件正文里的一句话,瞬间引起了她的注意:“提前祝清明节快乐哦!”

身为80后的陈小姐,能对朋友发来的清明节祝福欣然接受,但是,是不是大部分人对 “清明节快乐”这样的祝福,都能一笑置之呢?近两日,记者询问了一些市民,发现大部分人对“清明节快乐”这个祝福都有“怪怪的”感觉。

市民王阿姨说,在她的观念里,清明节总归不是个喜庆的节日,如果收到这样的祝福,即使嘴上不说什么,心里也会有“不爽”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