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晋江开展“我与美丽晋江人共造希望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3-24 16:5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下午,晋江市举办“我与美丽晋江人共造希望林”公益植树活动。两届“十佳美丽晋江人”、晋江育婴院小朋友代表、30多名青年志愿者和700多名市民,共同在“晋江人生态公园”种下400多株树苗,并命名为“希望林”。植树现场还举行募捐活动,共募集爱心款14082.8元,全部捐给晋江育婴院添置生活设备。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美丽晋江人”的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动员、绿化晋江”号召,主动参与义务植树,增强兴绿、护绿意识;同时通过现场募捐活动,引导市民更加关注青少年弱势群体的健康成长,努力营造“大手拉大小,共创美丽晋江”的和谐氛围。活动通过晋江经济报向社会发布信息,并接受市民自愿报名,仅一天时间,就有175个家庭、36对情侣、22个团体共700多人报名参加。

据悉,自晋江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发出“全民动员、绿化晋江”的号召以来,晋江全市已植树近120万株,约1.2万亩。(晋江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