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简报(第2期)
http://wmf.fjsen.com  2010-03-12 11:06:48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仓山区志愿者踊跃参加

“爱在仓山、情暖南台”文明过年活动

 

2月12日早上,仓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临江街道党工委在临江街道菖蒲社区联合举办“爱在仓山、情暖南台”文明过年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启动仪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国平同志主持,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为民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指出,文明过年活动是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之一,已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要通过文明过节,使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于福州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向市民们发出“文明过年、节俭过年、健康过年、安全过年”的倡议,得到在场市民的热烈响应。区国税局、地税局、供电局等三家省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向社区捐献了书籍。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进行科普知识和计生知识宣传,还进行了猜谜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戏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区领导和志愿者们还走访了菖蒲社区三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油等生活用品,带去了温暖的新春祝福。(仓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