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志愿者简报(第2期)
http://wmf.fjsen.com  2010-03-12 11:06:48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宁德市部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宁德市文明办日前发出通知,在全市部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将围绕“学雷锋作奉献,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讲、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行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志愿者便民集中行动、环境卫生整治、未成年人道德实践、窗口行业文明服务行动等活动。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从群众的需求出发,从实际效果出发,安排好相关活动,在3月5日前后形成活动高潮,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雷锋和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努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参与志愿服务、争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宁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