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0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分解立项方案》的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10-03-09 11:52:02  来源:福建省文明办
    

各市、县(区)文明委,省文明委各成员单位,省各参赛行业主管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刘云山同志提出的“三个示范”(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化产业尤其是文化创意产业成为全国示范)的要求和全国文明办主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完成2010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项任务,省文明办对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立项,制定了《2010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分解立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方案》的分工,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推动工作任务的落实。各牵头、承办、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主抓职责,主动会同有关单位制定实施方案,做出周密安排,把握工作进度,务求工作实效。各地各部门要将落实任务分工的情况,于年中和年底向省文明办作出专题报告。

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0年3月2日


责任编辑:徐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