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在唐山
http://wmf.fjsen.com 2010-03-04 07:56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许许多多像郭玉梅这样的“敬业奉献好人”,把敬业升华为一种人生境界,把奉献凝结为一种精神动力,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行动指南,并将其贯穿于全部生命的奋斗与追求之中。

“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和“孝老爱亲好人”的事迹无一不催人泪下,赢得全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唐山,这座经历大地震劫难而又实现了凤凰涅槃的城市,其文明进程始终与雷锋精神相伴相随。从1990年开始,唐山市就在全市城乡广泛持久地开展“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活动。20年来,全市涌现出学雷锋最佳事迹2000多件,学雷锋突出事迹20多万件,学雷锋先进事迹200多万件。目前,全市已有21名优秀市民荣登“中国好人榜”。唐山“月评学雷锋十佳”事迹活动引起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的热心关注。他亲赴唐山,在巨幅长卷上郑重签名,并写下7个大字:“雷锋精神在唐山。”(记者 傅丁根)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