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热心群众接护“信义兄弟”哥哥孙水林骨灰回家
http://wmf.fjsen.com 2010-03-02 08:14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信义兄弟”哥哥孙水林的遗体1日下午在河南开封火化,数十名农民工和武汉市黄陂区工作人员陪同弟弟孙东林一起接护骨灰回家。

1日凌晨,孙东林一家从武汉出发前往开封。武汉市黄陂区委、区政府组织的赴豫专班及当地的农民工代表共50余人乘坐两辆客车与孙家一同前往,接护孙水林等人的骨灰回家。多年跟随孙水林的农民工邹爱桥说:“大家都想来一起接孙哥回家。”

郑州的宋女士看到报道后自发赶到开封,送上一束菊花,寄上哀思,她说:“看到报道,很感动,就是想过来看能不能做些什么。”

嗓音沙哑的孙东林说,连日来,数百相识或不相识的人都来到孙家探望,非常感谢大家。“我一定会继承哥哥的遗志,守诚信,敢担当,对得起农民工兄弟们。”

孙东林说,遗体火化定在农历正月十五之后,是因为考虑到不少朋友会来看望,得让大家先过好年。

1日晚,孙东林一行已带着骨灰从开封启程回乡。2日上午,当地政府将在孙水林的老家举行追悼会。(记者 李鹏翔 沈翀)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