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福建省建立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联席会议制度
http://wmf.fjsen.com 2010-02-27 12: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陈楠)记者从省文明办相关会议获悉,为推进涉农部门协调配合,加强惠农资源协同运作,增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合力,经省文明委同意,建立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系会议制度。

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是由31个单位组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马照南指出,联席会议制度可以把各单位的力量拧成一股绳,更好地推进我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联席会议的职责包括有:研究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我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和要求;成员单位交流有关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法和经验,向有关部门提出加强和改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附件:31个成员单位名单

省委文明办、省综治办、省农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境保护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文化厅、省卫生厅、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体育局、省旅游局、省烟草专卖局、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