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监督台 > 正文
婚车上高速 “随意”遮车牌被罚
http://wmf.fjsen.com 2010-02-26 15:5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婚车也不能遮车牌啊

昨天上午9时许,沈海高速 福州 段,一辆轿车停在高速路右侧车道,闪着警示灯,驾驶员站在一旁着急地打电话,车后却未放置三角牌。高速交警见状,上前询问得知是车坏了,便告诉司机,遇到这种情况,要在车后150米处放置三角牌或反光锥,提醒来车注意避让,否则将被罚款200元,扣6分。经过警察的提醒,驾驶员才后悔地一拍脑门,“哎呀,急糊涂了,这么重要的安全措施怎么忘了呢?”10时30分许,青口服务区,一辆车前牌贴着“心心相印”的小车被警察拦下。虽然车内坐着新娘新郎,但车牌上贴东西明显是“随意遮挡号牌”的行为。在服务区不到半小时,就有3辆婚车被民警拦下。

半个小时后,一辆车牌号为“闽J85222”的小车又被拦下,车主故意在车前号牌上贴了一张光盘,遮挡了“J”和“8”。因故意遮挡号牌,郑某被罚款200元,扣6分。

同样在青口服务区,一辆河南发往石狮的大客车因超员18人被处罚,超载人员被分流。该车核载44人,却载了62人,超载40%。

昨日开始,福州高速交警开展春运新一轮专项整治,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行驶、不按道行驶及违法停车上下客等是此次整治重点。昨天从上午8时到12时,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7起。(记者 李大泽 游庆辉 通讯员 陈桂榕 文/图)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 金婷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