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福州66片危旧房拟今年改造 房源增多改变楼市格局
http://wmf.fjsen.com 2010-02-26 15: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上海新村往东望去高楼林立

改造面积约500万平方米,位置多在中心城区繁华地段;城区其余棚屋区力争用3到5年时间完成改造

核心提示:

随着城市建设的整体推进,福州正拉开一轮规模浩大的危旧房改造序幕———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有关部门获悉,福州力争用3到5年的时间,基本完成城区危旧房(棚屋区)改造任务。根据目前的摸底统计,今年福州城区拟启动66个地块危旧房改造,改造面积约500万平方米。

作为福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项目之一,这一轮的危旧房改造涉及鼓楼、台江的全区,以及仓山、晋安、马尾区的部分区域。

福州城区危旧房改造将有哪些计划?先期启动的危旧房地块包括哪些地方?规模庞大的危旧房改造将对福州楼市产生什么影响?昨日,记者就市民关心的话题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