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13·15可免费鉴定珠宝首饰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http://wmf.fjsen.com 2010-02-26 10:30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消费与服务”,记者从福建省宝玉石协会获悉,省宝玉石协会属下五家会员检测机构3·15当天将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珠宝首饰鉴定和咨询服务。

3·15当天,省宝玉石质检站、省金银饰品质检站、省戴信珠宝首饰检验站、省瑞信珠宝首饰检验站和厦门市地质宫黄金珠宝检测中心等五家会员检测机构除了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珠宝首饰质量咨询和鉴定活动,还将延伸维权服务。这五家机构均是福建珠宝首饰行业权威的检测机构,有10年以上检测经验,在接受委托检测过程中,一旦发现因质量问题造成消费者利益受损的,将帮助联系销售单位予以协调,对不负责任的商家,将其投诉当地消费者协会,或直接向当地工商和质监部门举报,帮助消费者追回损失。 (记者 李艳)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