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厦门岛内外一体化建设:五大组团构筑国际滨海新城
http://wmf.fjsen.com 2010-02-26 09:44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市领导于伟国(右)、刘赐贵(左)等为集美新城奠基。陈理杰 摄

商报讯(记者 谢祯)昨日上午11时,厦门市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岛内外一体化建设动员大会暨集美新城奠基仪式,在集美区杏林湾营运中心在建工地举行。

市领导于伟国、刘赐贵、陈修茂、陈炳发、黄杰成、欧阳建、邵华、黄笑影、丁国炎、徐模、钟兴国、卢士钢、凌希、杜明聪、何清秋、杨金兴、黄诗福、潘世建、叶重耕、裴金佳、陈联合、陈耀中、桂其明、翁云雷、魏刚、陈昌生,省市老领导邹尔均、洪永世等,驻厦部队领导朱永和等,及各区主要领导、相关片区建设指挥部领导、项目业主单位领导、施工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单位人员约20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