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监督台 > 正文
闽清县殡仪馆强卖骨灰盒 网友发帖投诉
http://wmf.fjsen.com 2010-02-25 14:5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死者家属自备的骨灰盒 不准进入殡仪馆,要想在这里火化必须在馆里买骨灰盒,最便宜的180元,贵则上万元。日前,闽侯的许先生将父亲的遗体送到闽清县 殡仪馆火化时,就被要求强买骨灰盒。闽清县民政局接到许先生的投诉后,要求殡仪馆把买骨灰盒的钱退还给许先生。

许先生是闽侯竹岐乡 人,昨日,他在本报网站论坛海角社区发帖,称闽清县殡仪馆对外强卖骨灰盒。

许先生说,2月16日,他过世的父亲被送往邻近的闽清县殡仪馆火化时,殡仪馆要求家属购买骨灰盒,“馆里工作人员说,不管你用不用里面的骨灰盒,这钱都得交。”由于忙着处理父亲的丧事,他没有过多与殡仪馆争执,在馆内购买了一个骨灰盒,价值238元。“这是当时里面最便宜的了,贵的超过一万元。”许先生说,他父亲临死前对后事都做了交代,生前就为自己买好了骨灰盒,只花了一百多元钱,根本没有必要再买骨灰盒。而且,他在购买骨灰盒后,发现对方开具的是“闽清殡仪馆专用收款收据”,并非正规发票。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 金婷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