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台湾媒体首批驻闽记者亮相 两家驻榕一家驻厦
http://wmf.fjsen.com 2010-02-24 08:39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海峡导报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杨文 文/图)昨日举行的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台湾三家媒体首批5名驻闽记者首次亮相。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新闻发言人朱清昨表示,欢迎首批台湾三家媒体记者来闽驻点,同时表示福建方面对台湾媒体来闽驻点不受期限限制。

此次来闽设点的台湾三家媒体分别是:东森电视、台湾中视和旺报,其中东森电视、旺报将驻点福州,台湾中视将驻点厦门。在此之前,曾有台湾媒体在手续上获同意,但均未在福建正式设点驻场,此次获准台湾媒体正式驻点福建尚属首次。

东森电视记者黄佳琳表示,随着海峡西岸经济区成为热点,福建也成为新的关注热点,此次在闽驻点,今后除有一半精力关注在福建的台企台商发展情况之外,还将关注其他领域行业,包括服务业、文化产业、旅游业等。

据透露,首批台湾三家媒体获批驻闽后,目前还有不少台媒有驻点福建意向。朱清为此表示,福建方面欢迎并希望有更多的台湾媒体在闽驻点。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