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莆田 > 正文
莆田市参合农民医疗报销最高可达29万
http://wmf.fjsen.com 2010-02-21 15:55   来源:湄洲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重病职工医疗保险最高支付刚刚上调为20万元。记者昨日又从市卫生局获悉,我市新农合补偿水平也进一步提高,参合农民住院补偿最高达29万元,其中住院补偿封顶线为6万元,大病补偿封顶线为23万元。该补偿额度为全省最高。

据介绍,我市大病统筹基金每年从新农合统筹基金中按4元/人提取,专门用于参合农民大病统筹补充补偿。此次调整是在将住院补偿封顶线从原来的4万元提高到6万元的基础上,还规定,住院农民若其医疗费中可报销部分已超过6万元的,可进入大病统筹补充补偿,报70%的比例给予补偿。封顶线从去年的20万元提高到23万元。(记者 蔡晨晖)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