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猜谜 赏戏 看书 两千晋江市民“文化过年”
http://wmf.fjsen.com 2010-02-21 15:28:35 来源:晋江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早上冒雨猜灯谜,下午搬椅子来看戏。昨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晋江开展的“文明和谐·欢乐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依旧吸引了不少市民。

据悉,虽然春节期间阴雨不断,但短短六天还是有上千名市民到晋江大剧院广场观看文艺活动。此外,晋江图书馆、晋江博物馆也成为读者的新去处,六天里到两个馆参观的有上千人次。

雨天挡不住市民猜谜热情

昨日上午9点多,天还下着小雨,但在晋江大剧院广场的猜灯谜活动,还是吸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参与。

“你说这个会不会是那英唱的一首歌?”记者刚到现场,早早在现场的一位林阿姨拦着记者问道,“我对那首歌的歌词比较熟,只是歌名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林阿姨从早上9点多到11点多,一早上一手拿着小本子,一手拿着笔写写画画,忙得不亦乐乎:“中不中奖不重要,猜谜的过程很好玩,你看我还猜中了两个,证明我还不笨呢。”

据了解,灯谜展猜活动自2月17日开始举行,每天上午都会有几十名市民冒雨前来猜谜拿奖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