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大田:干部入企解难题
http://wmf.fjsen.com 2010-02-21 10:29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没想到干部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来企业帮助我们解难题,公司下个月便可投产了。”20日,在大田县吴山乡吉州工业园区的万华实业公司施工现场,业主吴清柯详细地向前来现场办公的县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

去年泉三高速公路通车后,地处该路中间节点的大田吸引了不少闽南客商前来投资兴业,泉州客商吴清柯来大田投资7.5亿元兴建万华超纤无纺布合成革及下游产业一体化项目,现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当得知一期项目投产后,吴清柯将马上投资2亿元兴建二期超纤项目,供电部门表示超纤项目一动工,就在项目周边兴建11万伏变电站;吴山乡为万华公司落实了工业用水的水源,超纤项目征地立即展开……

挂在吴清柯心里的一桩桩心事,逐一分解到了相关的县、乡干部手中,难题没了,吴清柯脸上笑意浓浓。(张知松)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