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闽南文化节各项活动的筹备已进入最后冲刺
http://wmf.fjsen.com 2010-02-20 11:5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泉州市委副书记黄少萍、副市长陈荣洲到现场检查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此次盛会将于正月十四至十六在我市举行,现各项活动的筹备已进入最后的冲刺。

黄少萍一行先后到泉州迎宾馆、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和泉州七中体育馆等地检查此次文化节的欢迎宴会场所、开幕式晚会节目排练和交通组织保障等情况。

黄少萍指出,首届闽南文化节意义深远,各项活动的筹备和氛围的营造,要紧紧围绕“弘扬闽南文化,增进交流合作,推动海西先行,加快泉州发展”这一主题,全面展示闽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共同将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开幕式文艺晚会是闽南文化节重头戏,全体演职人员要再加一把劲,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力求完美地表演,展示艺术的魅力,展示泉州的形象,为海内外宾客献上最美好的文化盛会。

备受关注的“中华情 闽南风”——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开幕式暨“新华都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将于正月十四晚八时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晚会将通过“山海篇”、“民俗篇”、“精神篇”三个篇章全面展示“闽南风”。届时,还将有众多知名歌星来泉演出,晚会的盛况将在央视(4套)《中华情》栏目播出。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